产业集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0

1116日下午,产业集团党委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产业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机关全体职工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杨文东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观看了央视短纪录片《习近平为你描绘“新时代”》,全面回顾十九大精神主要内容和关键要点,随后与会同志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认真观看、学习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杨宜勇同志所作的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视频。

宣讲视频结束后,杨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教育部党组、湖北省委及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文件精神和部署要求。他指出: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已拉来了大幕,集团党委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头等大事和首要工作任务就是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有计划、分步骤地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按照学起来、教起来、研起来、传起来、干起来和实起来的总体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全体党员和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收效凝聚到落实十九大精神上来。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