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党委赴井冈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7-11-21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我党辉煌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1117-19日,产业集团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和积极分子赴革命圣地井冈山,进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通过参观革命旧址、博物馆和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追思革命先烈为主题的历史足迹,身临其境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悟井冈山精神新的内涵。 

 

   在此次活动中,同志们冒雨踏着井冈山革命先烈的足迹先后参观了黄洋界哨所旧址、造币厂、小井红军医院、毛泽东旧居、井冈山革命历史博物馆、北山革命烈士陵园以及工农红军曾经战斗过的地方。在革命遗址前,大家驻足凝望,追思先辈历史足迹;在革命博物馆里,大家认真听讲和了解井冈山革命斗争史;在烈士陵园内,大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为英雄默哀,缅怀先辈们的丰功伟绩;在参观中,仔细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执著追理想、实事求是创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新时代井冈山精神的新内涵。 

 

     在烈士陵园门前党员同志面对党旗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决心。 

    

   走近历史,感悟历史,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让大家的心灵重新受到了一次新的洗礼,也深刻体会到革命胜利果实来之不易。大家一致表示要将井冈山精神新内涵入脑入心,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勇于牺牲的优良传统,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开拓思路,以实际行动在自身岗位上扎实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产业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