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东书记参加玻钢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09

     1月5日下午,产业集团党委书记杨文东参加玻钢党支部大会并就抓好新时代企业党支部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与玻钢党支部与会党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杨书记首先肯定了玻钢党支部2017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对玻钢支部作为四个企业的联合党支部,在人员分散、在外工作党员多,组织活动较难、管理难度大的情况下,依然能够按照集团党委的要求完成全年党建工作任务表示满意。随后,他向玻钢党支部各位党员通报了产业集团党委2017年的主要工作,并对玻钢党支部2018年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建议:一是要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行动;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逐步规范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党内生活;三是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和特点积极开展有特色富有实效的主题教育活动,在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有所表现;四是积极创新党支部建设的好思路、好办法、好举措,集中全体党员的智慧和力量群策群力抓好党支部建设,把玻钢党支部建设成为联系相关企业党员学习、宣传、交流的桥梁和党员教育管理的主阵地,在推动企业发展中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玻钢支部大会上还按党员发展程序讨论表决通过了将入党积极分子乔云华同志作为组织发展对象的决定。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