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布置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0

  2018319日下午,产业集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布置工作。会议由杨文东书记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2018年党的组织生活安排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讨论研究了《2018年产业集团党委党的组织生活安排》。 

  杨书记强调指出:2018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之年,也是学校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和实施“双一流”建设关键之年。抓好党员和职工的理论学习,是提高党员素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前提和基础。他对各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见效;二要认真完成集团党委布置的各项任务,坚持每月做、融合做;三是要要加强痕迹管理,做好学习登记;四是要创新学习形式和载体,搞好宣传,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五是要认真完成集团党员布置的各项工作,同时积极主动自主开展各具企业特色的党建工作。 

  会议还讨论了产业集团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知识测试与竞赛方案。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