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党委组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3-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8322日,产业集团党委组织各支部部分党员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全方位、深层次地加以集中展现。通过关注人的故事,讲述“大国”“小家”紧密相依的道理,体现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目标”的主题核心,也肯定了人民群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的不懈奋斗。

此次观影学习极大地增强了党员干部们的民族自豪感,充分地调动了大家工作和学习的积极性。观影后,党员干部们表示:《厉害了,我的国》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彰显了强国风采和中国力量,让我们亲眼看到了伟大祖国的强盛。

大家纷纷激动地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奋进,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到实际工作中。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