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做合格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2018-04-02

  2018330日下午,产业集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继续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产业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其他党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杨文东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观看了国家行政学院刘志伟教授的专题报告《做合格共产党员—修养篇》和《做合格共产党员—道德篇》,报告从做一个合格共产党员的角度,指出共产党员的修养要从胸襟肚量、知识才干和眼光视角这三方面努力,共产党员的道德要在勤—身体力行、毅—坚韧刻苦和简—返璞归真这三方面下功夫。 

    报告结束后,杨书记再次强调学习了中共中央、教育部党组、湖北省委及学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明确要求。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要突出正常教育的制度化常态化,通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稳步推进,发挥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主动性,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目的就是要教育每一个党员从政治思想上、组织行动上做一名真正的合格的共产党员,以此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