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28

   2018426日下午,产业集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集体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产业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集团机关全体职工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杨文东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观看了国家行政学院王小广副主任的专题报告《2018年全国两会总体精神解读》,报告指出了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的特点,包括长中短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相结合、突出改革创新优先原则以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经验做法等。王教授分析了2018年宏观经济预期目标及政策取向,并重点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新提法、新热点,涉及产业发展、企业减负、鼓励改革创新、乡村振兴战略、区域发展、对外开放,打赢三大攻坚战等内容。 

  报告结束后,杨文东书记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的第一次全国“两会”。这是一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这次“两会”体现人民意愿、凝聚新时代共识,对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重大意义。 

  杨文东书记最后强调,要把两会精神的学习体会贯彻到产业集团的中心工作和发展改革中,全面把握国家、湖北省和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把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学校十三五规划与产业集团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抓住发展大好形势,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和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实际行动继续推进校办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