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根据学校党委有关要求,116日上午,产业集团党委在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集团党委书记李俊主持。

李俊同志首先报告了民主生活会前期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问题、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等准备情况及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代表领导班子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条查摆和深入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检查阶段,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勇于担当作为,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形式主义、反对官僚主义,认真履职尽责、严格廉洁自律、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等内容进行了查摆并开展了认真的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本着对事业负责、对同志关心的态度,对照初心和使命,坚持问题导向,相互提意见、摆问题、提建议,进行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集团党委于1810日到理工科技园公司、理工通宇、南华工业、航运开发科技公司、同力公司、工大玻璃钢公司等十三家参控股企业召开职工意见征求会,还通过与部分职工一对一、面对面谈话听取意见,设立意见箱和电子邮箱等方式征求意见,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了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对照检查材料及个人总结和发言提纲。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