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6
     2019年4月12日,产业集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了关于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精神,并组织了校企改革问题讨论。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李俊同志主持,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机关部门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第七巡察组成员列席了会议。

  李俊书记在会议上传达了《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精神和部属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的要求,从改革政策、改革的基本原则、改革的范围和方式、改革实施步骤等方面对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进行研究。自《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发布以来,产业集团对校属企业进行了全面摸底,努力查找校属企业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了应对措施。下一步,产业集团将制定具体改革实施方案,明确任务清单和时间节点,对不同类型、不同问题的校属企业分类实施体制改革,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校办企业问题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学校所属企业进行全面清理和规范。 

  会议强调校企改革要坚决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持国有资产和国有企业体制改革方向;严格贯彻学校关于校企改革的指导意见和工作规划;始终坚持“大胆推进,保持稳定”方针,深入了解企业情况,提出改革总体方案,做好工作部署,真正落实好“一企一策”。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