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党委举行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4月18日下午,产业集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的专题学习会在集团会议室召开。大会由产业集团党委书记李俊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在校属企业的事业编制高管、产业集团内设部门主管等参加了会议。

  李俊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信思金书记《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的主报告。纪检组长岳锋利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江敬《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对标对表,一以贯之一体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报告 

  传达学习后,李俊书记要求:在校属企业的事业编制高管干的是企业的工作,但本身是国家的公职人员,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依法依规,也要对党纪、政纪心存敬畏。二要端正态度,要明确党纪政纪对党员领导干部、普通党员、国家公职人员都是高压线,在企业任高管没有特殊性,要自觉置于纪律监督之下,规范自己的言行,在企业做好表率作用。三是要坚决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坚持校属企业体制改革方向,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校企改革的总体布署和工作规划,做好校企改革的工作。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