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产业集团党委进行巡察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21
    根据《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以及校党委关于对二级单位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以袁晓建同志为组长的校党委第二批第七巡察组自即日起,对产业集团党委进行巡察,巡察时间2周左右。

    巡察组将根据校党委的要求,结合实际,对产业集团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巡察监督。巡察工作主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落实,开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校党委要求了解的其他事项。 

   巡察组在巡察期间,将通过听取汇报、列席会议、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问卷调查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深入了解情况。 

   巡察组不干预被巡察单位的正常工作,不查办案件。 

   巡察期间,对产业集团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上述几方面的情况,可以直接向巡察组反映,也可以发邮件至xcz0701@whut.edu.cn 

   巡察工作联系电话:18372080205 

   巡察组接访地点:孵化楼B22220922112213房间 

   意见箱地点:孵化楼B22220922112213房间外面走廊  

   特此公告。 

 

 

 

                校党委第二批第七巡察组 

                      201948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