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30

   2019930日上午1000分,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仪式。产业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集团会议室集体收看了电视直播


  在观看结束后的讨论中,大家深深为全国至少有2000万名烈士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英勇牺牲;为左权、赵一曼、杨靖宇等在山河将倾的年代抛头颅洒热血,毅然担负起民族独立的重任;为江竹筠、刘胡兰、董存瑞等信念坚定、勇往直前为人民解放事业流尽最后一滴血;为黄继光、邱少云、杨根思为了守护新生的共和国,与敌人殊死较量大勇无畏,视死如归;为和平年代不再有枪林弹雨,但仍有艰难考验、生死抉择,为了我们的幸福生活,许多人负重前行留下了永远的背影而感动。 

  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不仅仅是对英雄的缅怀,更是对人民英雄精神的敬畏肃穆。我们纪念他们,学习他们,正是为了让英雄精神照亮逐梦征程,今天的我们应当传承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