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红军不怕远征难》

发布时间:2019-10-16

   2019年10月16日上午,产业集团机关党支部在集团会议室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集体收看了纪录片《红军不怕远征难》。《红军不怕远征难》,从不同“人”的视角出发,揭秘这批具有“红军长征”属性之“人”背后的故事。较为真实地再现红军长征的图景,既有信仰,又有艰苦卓绝的苦难的诗篇。该片不仅使我们看到长征的来龙去脉,也使我们看到了战争中的惨烈,乃至那股在每个人心底熊熊燃烧的精神力量。既可以追逐一场“长征”的历史,又能感悟“小我”与“大我”去传承一份精神、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