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组织观看《榜样4》

发布时间:2019-10-23

   10月22日下午,产业集团机关党支部和北京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中组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4》。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节目中为国征战沙场、退伍扎根基层的张富清,不怕吃亏的西辛庄书记李连成,英勇牺牲的第一书记黄文秀,爱岗敬业的邮递员唐真亚,脏了自己、干净千万家的环卫女工李萌……一个个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震撼着、感染着每一位党员。 

  节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个人的价值不在于功名利禄,在于他做了多少实事好事,为社会做了多少贡献。每一位共产党员当好先锋模范,热爱自己的岗位和工作。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