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24

   10月23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和产业集团党委有关安排,产业集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机关部门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产业集团党委书记李俊同志以《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实干的力量》为题给党员讲授党课。李俊同志与大家分享了暑假期间参加学校党委组织到延安学习的一些观感和心得,“学习延安精神是新时代的必然要求”、“学校科技产业发展对延安精神的诠释”“用延安精神指导科技产业未来发展”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延安精神与当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提出要坚定科技产业发展初心不动摇、坚持服务学校和师生、服务企业和职工不动摇、坚持实事求是、创新管理不动摇、坚持艰苦奋斗、推进发展不动摇,要用担当、实干、有为来达成共产党员对党的事业的忠诚,推动产业集团创建决策顺畅、权责清晰、人有活力、文化向上的工作局面。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