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党委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30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和产业集团党委安排,10月29日下午,产业集团党委书记李俊在学校科技园主持召开校企改革中学校职工的思想动态和诉求专题调研会,科技园公司、港迪公司、南华工业公司工作的学校编制职工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与会同志结合自身情况,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普遍感谢学校和产业集团对他们的关心,理解和支持校企体制改革工作,相信学校会公平公正地对待他们。同时,他们集中关注校企体制改革中学校对他们的安置意见,希望学校尽快出台方案,以便他们作出自己的安排,与会同志还就未来的工作方向谈了自己的初步想法。 

   李俊书记在会上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企体制改革工作和职工安置工作,产业集团将通过本次调研,广泛征求职工诉求,原原本本向学校汇报,与大家一样相信学校会出台公平公正的政策,保证校企体制改革的顺利推进。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