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01

  10月31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和产业集团党委有关安排,产业集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十一组长田禾、成员夏炜;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机关部门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产业集团总裁邵天习同志以《加强校办企业党建工作,推进校办企业改革发展》为题讲党课。邵天习同志从校办企业改革历程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指导意见》解读有效推进校办企业改革工作和在校办企业改革发展中坚持党的建设四个方面,分析了产业集团校企改革现状和面临的问题,明确提出校企改革中要树立三个观念:一是树立全局观念。坚持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开展各项工作,坚持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坚持为学校发展做贡献。二是树立创新观念。坚持与时俱进地开展活动。适应时代发展要求,党建工作要跳出自我循环小圈子,融入学校大党建和企业生产经营大循环,在求新求变中不断深化。三是树立产学研相结合的观念。坚持校企分开不断开,党政分不分家,围绕科技成果转化开展工作 

  党课结束后,指导组组长田禾同志指出,通过这次党课产业集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学校产业人为学校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产业集团在未来的发展中要加强党的建设,探索出有特色的企业党建之路,为学校党建工作的整体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