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党委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7

   115日下午,产业集团党委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总裁邵天习、纪检组长岳锋利深入到科技园公司围绕党的基层建设、科技园的功能定位、存在问题、发展方向及经营决策、风险防控情况、科技园管理体系、孵化器建设、园区开发、制度完善、财务管理及风险防控机制、“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情况进行了调研,对科技园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大力支持科技园发展目标和规划;支持科技园公司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支持科技园申请创建国家级大学生科技园,积极协调学校各方资源,推动科技园“四级链接”孵化机制和“一园两区”方案落实到位;支持科技园建设企业内部管理体系和党风廉政体系。 

  党委书记李俊在产业集团会议室校企改革中学校职工的思想动态和诉求为题举行第三场调研会,与在玻璃钢公司、冠超科技公司、工大加固公司、同力智能公司工作的学校编制职工进行了研讨交流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