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产业集团党委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7

   11月6日上午,产业集团党委书记李俊在集团会议室与科技园公司、港迪公司、理工通宇公司、玻璃钢公司、冠超科技公司、斯考根公司、理工船舶公司、同力智能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就“校企改革中职工的安置和社保问题”进行了第四场调研。

  调研会上,李俊同志与大家围绕校企改革中职工安置政策和社保待遇等涉及在企业工作的职工利益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各企业领导还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与会企业负责人均表示理解和支持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支持配合产业集团按照计划推进企业体制改革,支持配合产业集团作好职工安置和社保工作。 

  李俊同志还就校属企业领导提出的问题逐一与他们交换了意见,强调本次调研的初衷就是及时了解企业的情况,以便学校出台合理的政策,稳步推进校企改革。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