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产业集团党委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07

   117日下午,产业集团党委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会议产业集团党委书记李俊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产业集团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纪检组长岳锋利以增强高校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为题讲党课,从“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自觉性的必要性”、“纪律规矩八个关键词”、“违反纪律规矩的典型案例”三个方面给大家进行了具体的阐述。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需要严格约束和严格执纪,这样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就不会沦为一句空话。要严明政治规矩,党员干部要积极向党中央看齐,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用党章党纪规范和约束自己,一言一行都要有利于维护党的团结统一、有利于维护党的形象和威信。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有了正确而坚定的理想信念,领导干部就能找准目标,能够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要做好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要坚持按制度办事、按规矩办事,任何时候都不越轨、不逾矩,用制度管住权、管好权,确保权力在法治轨道上运行。 

  李俊同志在党课后的总结中提出三点补充意见:一是党纪面前没有特殊,按党组织的安排参加党的活动不可特殊,没有公事不应请假;二是学校的企业要受到公司法和学校规定的双重约束,产业集团的党员要受到党纪、政纪的双重约束;三是要坚持党委集体领导、党政联席会议集体决策制度,要讲团结但反对团团伙伙,要在党委领导下齐心协力搞好工作,任何人无权背离党委领导另搞一套。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