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赴鄂豫皖苏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为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培训,11月8产业集团党委书记李俊、总裁邵天习带领机关党支部、科技园党支部、同力玻钢支部党员职工田铺大湾和鄂豫皖苏区博物馆,追寻红军足迹,体验红色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新县是土地革命时期鄂豫皖革命根据地,是工农红军三大主力之一的红四方面军诞生地,是抗日时期新四军五师的根据地,也是刘邓大军战略跃进落脚地和中国革命走向全面胜利的转折地,诞生了红四方面军、红二十五军、红二十八军等主力红军;有潘忠汝、徐子清、蔡申熙、吴焕先、高敬亭等为革命献身的无数革命先烈的杰出代表;有徐向前、邓小平、刘伯承、李先念、郭述申等老一辈革命家的战斗足迹;培育了许世友、李德生、郑维山等93位叱咤风云的共和国将军和省部级以上领导干部,是全国著名的“将军县”。 

  全体人员还参观新县田铺大湾村“创客小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传统村落。田铺大塆位于新县东南部,是国家特色景观旅游名镇,依托红色旅游资源,打造创客小镇、发展乡村旅游业、推动乡村振兴先后入选中国第三批传统村落与中国景观村落。被人们誉为“将军故里,生态家园,创客小镇”。 

  此次红色教育,使每一位党员都受到了“红色革命”洗礼,大家深刻的领会到:一个人,要有信念,一个团队、一个组织、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更需要有一种信念、一种精神把民众团聚起来,克服困难,走向成功。我们要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要学习革命先辈不怕困难、顽强拼搏;要学习革命先辈勤俭节约、艰苦奋斗;要用不变的信念和务实的行动积极工作,服务产业服务学校。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