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航运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5
  2月25日下午,产业集团航运党支部以腾讯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了2020年特殊环境下的支部组织生活会。本支部除正在远洋轮上工作的船员党员外的9名党员全部到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国华同志主持,产业集团党委书记李俊同志列席会议并参与了会议讨论。
  会前,党支部向每个党员都下发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市主要领导提出的工作部署等学习材料,大家都表示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疫情防控工作显示了党中央的坚强有力、社会主义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和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光荣传统,有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全力支援,武汉一定能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人民战争的总体战、阻击战。
  在会议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大家根据产业集团党委的工作安排,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到所在社区报名参加志愿服务工作,有的同志还尽力为所在小区居民募捐到了蔬菜和设备,为疫情防控作出了贡献;随着疫情防控的进展,大家还要带好头,支持所在企业做好职工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在政府统一部署下的复工准备,保证企业的正常运转。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