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玻钢同力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2-26

   2月26日下午,产业集团玻钢同力党支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支部10名党员全部到会,产业集团党委书记李俊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了解了中央对疫情防控的整体部署和安排,分析了当前全国全省和武汉市的疫情变化状况,并布置了党员下沉社区做志愿者的要求。大家对于战胜疫情,稳定社会,恢复生产,推动经济持续发展有足够的信心。党员同志们互报了平安,交流了最近这段非常时期的生活状态和健康状况,互相勉励,鼓舞斗志,坚定了抗击疫情的决心。党委书记李俊同志在参加讨论时,反复强调大家要保护好自己,党员要带头服从政府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保重身体不添乱,以身作则、力所能及地参加所在社区的志愿服务,为社区抗疫做出贡献;各企业要注意提前计划和安排好复工时的防疫措施,以保证安全正常生产。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