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2

   32日下午,产业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视频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俊同志主持,产业集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综合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认真学习226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近期防控重点工作的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的基础上,分析了当前疫情对产业集团工作带来的挑战,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当天发出的《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通知》,布置了产业集团近期的工作。 

  李俊、邵天习同志在会上强调,各基层党支部要不断抓好学习贯彻、执行落实和融会贯通,全面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动党员到社区参加志愿服务工作,挖掘好先进典型大力宣传,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切实推动产业集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产业集团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和总体要求,清醒认识当前形势,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确保支持党和政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产业集团各部门、各下属企业要认真做好科学防控工作,保持信息畅通,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