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5月29日,科技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蔡熹耀同志主持。苗凤林同志、顾毅同志和曹正策同志因临时外出采取线上线下学习方式,支部其他党员同志现场参会。

  前,蔡熹耀同志向在场的党员同志发放学校组织部下发的学习材料。 

  蔡熹耀同志在会上同大家分享了对《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保障——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关于民营经济最新讲话透露了哪些信号》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实录全文)》等的学习心得,强调各位党员要通过“学习强国”坚持学习。 

  随后,蔡熹耀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5月19日召开的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和近期产业集团党委会议提出的要求,大家要加强学习,做好学习心得体会记录,时刻牢记党风廉政要求。对集中学习和产业集团党委即将组织的红色教育活动,安排好时间,积极参加。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