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7月3日下午,产业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暨组织生活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线上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叶虹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集体线上观看CGTV纪录片《武汉战役纪》。 

  随后,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员们从国内外疫情情况、国家和学校的应对措施自身的实际工作、身边的优秀党员等方面讲述发生在身边的“战疫故事”。例如下沉作为社区志愿者逆流而行的事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如何在“战疫”中体现使命和担当、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组做好每日的疫情信息统计和报表上报等等。 

  这些默默奉献、积极抗疫的感人事迹,给与会党员带来极大的精神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新冠疫情大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统揽全局、运筹帷幄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和保持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的局面,充分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党员同志时时刻刻关注党的决议、听从党的安排、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起到了绝对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我们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一致抗击疫情,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战疫大考终将会取得胜利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