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党委中心组开展防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17

  716下午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知》,产业集团党委中心组进行了防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学习会议党委书记李俊主持,中心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李俊带领大家学习学校党委《关于防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二十条措施》的文件精神。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作风问题是党性问题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毫不放松抓好理想信念教育,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思想上高度统一、政治上清醒坚定、行动上坚决有力对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拿出“露头便打”的决心,保持“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把真抓实干的精神落实到各个环节,推动产业集团积极健康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关于暑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提示》和《关于二级党组织(单位)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