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925上午产业集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委员、中心组成员、派驻高管及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议第一阶段党委书记李俊传达学习了信思金书记、张清杰校长在学校2020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第二阶段派驻纪检组长岳锋利传达了《武汉理工大学大学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并根据宣教月活动安排布置了相关工作 

  最后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违纪违法人员声泪俱下的忏悔、触目惊心的违纪违法行为,发人深省、令人警醒,让大家在思想上真正受到一次深刻的警示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汲取他们的惨痛教训,引以为戒。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敬畏纪律红线,敬畏法律高压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在日常工作中,要对照典型案例,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把“守纪律、讲规矩”转化为行动自觉。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