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开展政治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国庆节前夕,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公司员工开展政治学习活动,广大党员群众一起强党性,颂党恩,迎国庆。

  9月29日下午的学习会上,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谢传钢在会上对近期科技园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要求公司员工增强工作自觉性和主动性,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工作时间里,对照各自工作分工,抓紧工作,确保完成董事会制定的年度工作目标。科技园支部书记兼副总经理蔡熹耀传达了产业集团党委和光电办综合党委相关会议精神,根据上级党委要求,提出科技园现阶段的工作重点,要求持续做好园区疫情防控和国庆、中秋假期园区安全生产等工作。强调面对如今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大家要加强政治学习。朱红军副总经理就节前园区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学习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以反面教材为鉴,时刻警醒自己,对信仰信念进行再检视,坚守初心使命,补足党员干部的精神之“钙”,将党风廉政建设贯彻到今后的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抢抓新机遇,谋求新发展。 

 

    

  9月30日上午,科技园公司全体员工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深切悼念为中国革命事业前仆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缅怀他们的革命精神和不朽功绩。观看完“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责,发光发热! 

  

  科技园全体党员及干部员工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把广大党员及群众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奋发进取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履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做好园区创新创业工作,为科技园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