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武汉道路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30

葛洲坝武汉道路材料有限公司 

  葛洲坝武汉道路材料有限公司位于东湖开发区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园,是由葛洲坝集团与武汉理工大学共同出资组建,公司致力于工业废弃物的资源化利用和环境资源的的可持续发展,以固废物为主要原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路用集料、活性抗剥离剂、新型养护材料、水泥混合材等新材料和新产品。同时公司还将从事道路工程咨询、水泥生产技术咨询、水泥及其制品等建筑材料检测。  

  公司将依托武汉理工大学雄厚科研实力和葛洲坝集团强大的品牌及市场优势,推动公司的产品研发与市场的紧密结合。前者为公司提供科技创新的源泉,后者是吸纳、转换创新科研成果实现市场价值的保障,实现从技术创新到产品应用的全过程,使葛洲坝理工大武汉道路材料有限公司在市场竞争中拥有可持续性发展的能力,迅速发展成为环保领域中最具竞争力、最具技术水平的规模企业。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