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同力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30

武汉同力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同力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原武汉同力机电系统有限公司)是工业自动化、工业信息化、智能制造领域中从事产品研发、系统集成制造为主业的科技企业,是离散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为武汉理工大学的参股企业,人才、技术优势明显,是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得国家、武汉市创新基金支持,获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状,武汉市“十佳”创业企业等殊荣。
   公司长期以提升制造业效率为己任,在工业4.0、《中国制造2025》及“一带一路”等战略背景下,公司立足工业自动化,促进两化深度融合,向智能制造方向快速发展。重点服务金属线材制品、纺织、建材、天然气、造纸、环保等行业,有较好的业绩。
   公司产品与服务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3C认证,具有防爆电气国家安全生产许可证、CE认证等资质,获得众多国内外著名自动化品牌的授权,始终与国际最先进的自动化、信息化技术保持同步,以促进制造业的由大变强为己任,为实现新常态下制造业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2016年公司已在新三板上市

  营业务: 

  工业电气及自动化领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发展中业务: 

  离散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