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通宇公司荣获2018中国绿色物流行业十大零部件品牌

发布时间:2018-04-24

   4月23日,备受关注的2018中国绿色物流行业大型网络评选获奖名单正式出炉并颁奖。武汉理工通宇新源动力有限公司凭借EMT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荣获2018中国绿色物流行业十大零部件品牌

      

  本届网络评选投票阶段历时24天,吸引了56家整车企业品牌、63家运营商企业品牌、31家电池企业品牌、25家充电桩企业品牌、40家零部件企业品牌积极参与,涵盖了行业内的主流企业。 

  据统计,本届评选有效投票数超过281万次,其中整车企业品牌投票 65万次,运营商企业品牌投票92.5万次,车型类总投票50.9万次,电池企业品牌投票18.2万次,充电桩企业品牌投票23.6万次,零部件企业投票29.8万次。 

  综合此次网络投票总数、企业综合实力等多方因素,活动主办方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层层甄选,最终有20家整车企业和23款车型、10家电池企业品牌、10大充电桩企业品牌、22家零部件企业品牌、34家运营商企业品牌脱颖而出,武汉通宇新源动力有限公司凭借产品服务的卓越表现荣登2018中国绿色物流行业十大零部件品牌荣耀榜。 

  武汉理工通宇新源动力有限公司将以此荣誉为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在国内物流行业大力推进EMT新能源物流车辆的动力革命,全面彰显理工动力人奋勇前行的时代精神。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