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领导一行来科技园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23

   2018417日,同济大学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戴大勇等一行7人来理工科技园,对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园科技成果孵化及产业化情况进行调研。理工大产业集团李俊总裁及谢传钢副总裁、理工园公司史四卿总经理及蔡熹耀副总经理等参与调研活动。


  史四卿总经理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园向前来调研的同济大学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园的基本情况、理工孵化器和入园企业的发展状况、理工园今后的发展规划,以及武汉理工大学鼓励师生创新创业的具体举措。理工大产业集团李俊总裁表示,武汉理工大学为加快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出台了多项针对学校师生的激励政策,并且专门成立了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有力地促进了学校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双方还就大学科技园的运营和管理、孵化器建设与发展、高校支持师生创新创业政策措施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