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园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8

   2018427日,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园召开了园区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光谷光电子信息产业园产业发展部孟祥科长,中共理工大科技园党委陈果副书记,理工园公司史四卿总经理、朱红军副总经理及蔡熹耀副总经理,园区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安全员等参加了会议。

   

 

  蔡熹耀副总经理在会上传达了425日光谷光电子信息产业园安全生产会议的精神,强调园区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做好企业安全生产自查工作,保证各企业的生产安全,防止不稳定事件发生。朱红军副总经理就理工园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各园区企业、孵化楼以及在建工程工地应立即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开展安全教育培训,组织消防安全、施工安全、汛期防汛等演练,理工园公司近期将对园区企业及在建项目工地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同时积极配合光电办安委会的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光谷光电子信息产业园产业发展部孟祥科长转达了东湖高新区政府对理工园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强调各企业要对安全生产制度进行梳理,组织安全生产隐患自查,对企业所有员工进行安全生产教育,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并组织全员安全生产演习。对于危害社会稳定的情况,各企业要及时排查隐患,对危急情况进行控制,并及时向开发区政府汇报相关情况。园区内企业港迪电气公司、新能源研发基地建设项目及园区物业公司分别就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做了交流发言。 

  史四卿总经理在会议总结时要求园区各企业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视安全生产、社会稳定为企业最重要的工作,进一步规范企业安全生产行为,建立健全事故预防机制。同时根据各企业的具体情况,分别对园区各类企业及在建项目工地安全生产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具体部署。强调以更高的政治觉悟,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工作,全力抓好理工园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理工科技园的生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