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6

10月25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的要求,产业集团党委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产业集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机关全体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杨文东书记主持

杨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同志所做的党委工作报告及党委副书记夏江敬同志所做的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学校事业发展蓝图、“双一流”建设任务、全面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完善综合保障体系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

随后,产业集团参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依次发言,向大家分享本人参会的感触及对两个报告的理解。其他职工也纷纷发言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更全面、更清晰的了解了本次党代会所描绘的学校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杨书记最后要求:产业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内涵,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热情的服务态度为学校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