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各支部联合组织赴韶山长沙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7

在毛主席诞辰124周年之际,产业集团各党支部联合开展赴韶山长沙进行主题教育活动。缅怀伟人丰功伟绩,学习伟人优秀革命品质和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奋斗

在参观期间,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韶山毛泽东旧居、毛泽东铜像广场、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毛氏家史馆、毛泽东遗物馆、湖南第一师范、爱晚亭、橘子洲头等毛主席出生、长大、求学、成长的红色教育教育基地,并向毛泽东同志铜像进献花篮。在毛泽东旧居和各纪念馆以及伟人曾经学习工作过的地方,党员同志通过实地参观、观看历史资料、聆听讲解,进一步了解了一代伟人毛主席从出生到长大,从求学到成长,由青年学生到职业革命家,从激进的民主主义者到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转变的传奇历程。

 

在毛主席的故乡学思践悟,寻访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感受积淀深厚的革命精神,激发奋发有为、追求卓越的豪情壮志。在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深切感受到了毛主席一生坚定的革命理想信念;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情怀;一心为国为人民的高尚情操,探求真理,救国救民的革命精神;艰苦朴素,清正廉洁,严格要求子女的优秀品德;一生为党为国为人民服务所建立的丰功伟绩;毛主席不愧为中华民族的伟大脊梁和民族英雄;毛泽东思想是给中国人民世世代代留下的宝贵的精神遗产。党员同志们在感慨万千之际,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毛主席的优秀品质和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奋斗,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党旗增光添彩。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