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与理工孵化器公司举办2018年春节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01-22

   元月19日下午,产业集团与理工孵化器有限公司在理工大大学生创业园会议室联合举办2018年春节联欢会。产业集团、理工孵化器公司全体员工及部分控参股企业领导相邀出席。 

 

   伴随着新年音乐的响起,联欢会在双方领导致辞中拉开帷幕,一首节奏欢快,动感十足的《狂野之城》一下子就把大家拉进了联欢活动之中。随后各具特色的独唱、对唱、配乐诗朗诵、小合唱、瑜伽表演……,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笑声不断,掌声不断。“快乐传真”、“萝卜蹲”、“爱的代价”等新兴的互动游戏更是玩出新花样,玩出新感受,玩出新气氛。激动等待,扣人心弦的抽奖环节,不断提升现场热度,欢呼声,掌声,笑声充盈着整个会场。大家在一起表演,一起欢唱,像一家人一样其乐融融。联欢会在产业集团职工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的小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中落下帷幕。 

 

 

   职工联欢活动既是一种积极的健身娱乐活动,也是企业文化的缩影和形象展示。既展现了企业职工积极向上,和谐共处的精神风貌,也展示了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共创美好未来的决心和信心!2018年,产业集团将与所属控参股企业一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团结一心向着更高的目标砥砺前行,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