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工会组织春游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8

   为丰富产业集团职工的文化生活,使职工更好地放松心情,亲近大自然,增进职工的感情,产业集团工会组织职工开展了2018年春游踏青活动,游览东湖城市生态建设的标志性工程—东湖绿道二期。


  大家在工作之余,走近大自然,亲近大自然,都感到十分高兴。在和煦的春风中,在美好的湖景春色里,大家兴致盎然地漫步在东湖绿道二期—白马道路线,享受着悠闲和欢愉,合影留念。大家一致认为,这次集体春游踏青活动不仅让大家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也为大家互相了解、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和友谊,营造了和谐的工作氛围。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