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布置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08

   201847日下午,产业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审议集团党委2018年党建工作任务指导书和责任清单并签订承诺书。产业集团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产业集团党委书记杨文东同志主持。


  会上杨文东书记首先解读了《产业集团2018年党建工作任务指导书》和《产业集团2018年党建工作任务责任清单》等五个文件内容和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就五个文件进行了审议并提出了修改意见。随后,集团党委与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产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2018年“一岗双责”公开承诺书》;与各支部书记签订了《产业集团党支部书记2018年抓党建公开承诺书》。

  最后,杨文东书记强调指出希望全体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要按照产业集团2018年党建工作任务指导书和责任清单以及承诺书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好各项党建工作,完成各项党建重点任务,自主开展特色党建活动和企业文化建设,实现2018年党建工作目标,切实收到党建工作实效,发挥好集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保证,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