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9
      918日下午,产业集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湖北省委有关精神,就下半年产业集团安全稳定重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产业集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俊主持。

李俊会议上传达了教育部和洪山区高校安全生产委员会有关精神,要求集团所属企业、出租物业安全稳定工作做重点排查,全面查改消防、企业安全生产等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整改,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做到实处。

邵天习总裁会议强调,要及时开展对孵化楼、科技园等消防安全的检查,做好消防器材的检查、保养、维护工作,对不符合条件的设备及时予以整改,排除消防安全隐患。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