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落实学校工作布置会部署

发布时间:2020-04-16

  415日上午,产业集团视频形式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落实2020年学校工作布置会精神,学习中央重要文件。集团党委书记李俊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集团副总裁高国伟传达了校长张清杰在学校工作布置会上题为《收官“十三五” 决胜“双一流” 全面完成2020年目标任务 科学谋划学校高质量发展》报告纪检组长岳锋利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文件精神。集团党委书记李俊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信思金作的《严抓责任 狠抓落实 抢抓时间 全力确保学校年度任务高质量完成》的讲话。与会人员一起认真学习了学校工作布置会和中央重要文件精神 

  集团总裁邵天习总结讲话指出2020年是校企改革关键年,因疫情受到了一定影响要根据工作任务抢抓时间,积极稳妥推进,确保校企改革目标如期实现。当前重点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物业复工复市工作,抓好疫情防控、消防安全自查等各项措施有效落实确保安全有序。集团全体职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团结一心,狠抓落实,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和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另悉,4月9日,产业集团专门召开公司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工作会议,研究制定《产业集团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集团复工及有关企业、所管物业疫情防控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