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组队赴长沙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4

  202081214,产业集团一行5人赴湖南湘船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

  湖南湘船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长沙市望城区靖港镇,专业从事智能船舶与智能系统的研发和设计配套;专业开展水运安全设施的研发、生产。其消波型高速客船、高速车客渡船、政府公务船和超级游艇、智能船舶和智能系统的研发、设计和建造能力和业绩具有国内领先、世界先进水平。该公司是产业集团投资企业之一,调研小组在该公司总经理许巨林的带领下参观了船舶制造车间、下水滑道等,了解了公司在建大型项目及发展状况,双方就船舶制造及企业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在湖南大学科技园,调研小组与湖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领导就经营性资产管理,特别是校属企业体制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相互分享成功经验,取长补短,并就共同投资企业中的改革问题达到了共识。      

  

  在长沙期间,调研小组成员分别参加或列席了湖南湘船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大会、董事会。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