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校科技园 获批2021年度“湖北省知识产权双创服务基地”称号

发布时间:2021-05-28

  根据《湖北省知识产权双创服务基地管理办法》(鄂知发〔2021〕6号),经自主申报、市州局推荐、专家评审名单公示等程序,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园获批2021年度湖北省知识产权双创服务基地称号

  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园是武汉理工大学产学研结合、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重要平台,作为学校科技成果转移中心分中心,按照学校和园区成果转化管理体系规范指导学校团队和园区企业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孵化和产业化已建成新材料和光纤传感、新能源汽车、智慧船舶、机械装备控制和信息技术为先导的理工特色产业聚集 

  未来,理工科技园将持续建立健全知识产权工作机制,强化园区知识产权服务能力,引入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加大对园区企业创新创业和知识产权创造、申报、管理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实现知识产权工作与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专利协同运用等深度融合。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