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开展暑期消防安全大巡查

发布时间:2021-07-15

  为落实相关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要求,切实做好产业集团物业出租房屋的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产业集团联合保卫处、余区管委会以及所在辖区公安部门,分别于202177日、713日对余区、马区所管出租房屋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及隐患排查。

 

 

  检查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对消防设施、器材配置等是否满足防火要求,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安全标准,是否存在违章用火用电用气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就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普及宣传,并要求各承租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 

 

  通过检查,旨在进一步增强所管出租房屋承租人的消防安全意识,落实落细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加强消防安全风险防范,切实从源头上把好消防安全关。

   撰稿人:李九俊  审核人:高国伟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