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力公司成功登陆“新三板”

发布时间:2017-09-12

    

  

      

  

 

                                                    

  随着产业集团经营管理的科学化和规范化逐步深入,产业集团投资的高新科技企业陆续和资本市场成功对接,获得了跨越式发展新的机遇。2015715日南华工业设备工程股份公司成功登陆“新三板”,2016624日武汉理工光科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首发通过发审委审核,首发1400万元新股。武汉同力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经过艰苦的努力,于2016628日获准“新三板”挂牌上市。 

  产业集团将继续大力扶持参控股企业到各类资本市场上市,积极进行资本运营,为学校产学研的科技成果成功转化提供新的途径,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附:同力智能简介 

  武汉同力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同力智能”,股票代码:837841。产业集团和其他法人及自然人发起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工业自动化、工业信息化、离散智能制造领域中,以产品研发、系统集成制造、工业大数据综合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为主营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离散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长期以提升制造业效率为己任,在工业4.0、《中国制造2025》及“一路一带”等战略背景下,公司立足工业自动化,促进两化深度融合,向智能制造方向快速发展。重点服务金属线材制品、纺织、建材、天然气、造纸、环保等行业,有较好的业绩。 

  公司积极促进学校科技成果产业化,助力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出资建设卓越工程师实验基地,并成为省政府授予的校企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