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同力智能新三板挂牌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09-12

     

   2016年85日,晴空万里、秋高气爽,武汉同力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同力智能,股票代码:837841)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在北京市金融大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心金阳大厦隆重举行。  

   

 

  同力智能发端于我校1972年建立的电子车间,通过几代人的艰苦创业和开拓创新,把一个电子车间逐步建设成为电子设备厂、机电公司和股份制公司,主动承担了校办产业改制过程中的人员分流压力,向市场要效益,一步一个台阶做大做强,并通过产学研平台支持学校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取得较好的效果。公司主营业务高度契合工业4.0、《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经过艰苦创业和技术创新,在工业自动化、工业信息化、离散智能制造领域中形成了独特的工业与非工业大数据环境创建能力,产品和服务跨越多个领域,是离散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同力智能作为产业集团参股的科技企业,担负着学校科技成果与资本市场对接的使命,具备独特的资源优势和发展空间。产业集团将进一步支持同力智能规范企业运行和完善资本结构,开拓融资渠道,坚持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不断提升基于互联网、云计算的大数据获取与综合服务能力,借助资本市场为学校的科技成果转化构建新的平台和渠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成为工业和非工业自动化及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卓越提供商,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