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园新能源研发基地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7-09-13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十六日,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园新能源研发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园内隆重举行。学校产业集团、科技园公司及施工方武汉新工建设集团的领导及相关人员30多人出席了仪式。  

  

   新能源研发基地项目位于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园内,占地面积30亩,总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其中厂房8000平方米,研发大楼43000平方米,将建设成2栋19层的研发大楼及1栋3层的工业厂房。项目容积率2.43,绿化率大于30%,将建成结构合理、功能齐全、节能环保、配套完整的研发基地。  

  

  参加开工仪式的相关领导要求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等通力合作、保证安全生产、质量优异、按期完工。为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园创建新的亮点、树立新的高度。  

  

  新能源研发基地项目预计2017年年中竣工,2017年年底投入使用。该基地将吸纳武汉理工大学新材料、新能源等相关技术与团队在此孵化、产业化。该基地的建成将有力助推武汉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及高新技术成果的转化。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