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园新能源研发基地成功封顶

发布时间:2017-09-13

  2017年4月28日,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园新能源研发基地项目封顶仪式在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园内隆重举行。学校产业集团、科技园公司及施工方领导等出席了仪式。 

 

  新能源研发基地项目由产业集团和科技园共同投资建设。在相关单位和施工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该项目如期安全保质保量成功封顶。 

 

  新能源研发基地项目位于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园内东侧,紧邻汤逊湖北路。该项目净用地面积19905.6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0734.99平方米,容积率2.63,共有1栋11层新型厂房,2栋19层新型厂房,1栋3层厂房,地上地下467个车位。研发基地结构合理、功能齐全、节能环保、配套完整。入驻的单位之间相对独立,安全性及保密性好该项目2017年年底将投入使用。 

  该基地通过租售将吸纳武汉理工大学新材料、新能源等相关技术在此孵化、产业化。该基地的建成将有力助推武汉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及高新技术成果的转化。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