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动力成功参展2017中国国际客车博览会并获大会颁奖

发布时间:2017-09-13

  201789-11日,由城市交通网发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上海市公共交通行业协会等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客车博览会(BUS EXPO)”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启幕。此展会齐聚国内一线各品牌客车厂家、新能源车关键零部件供应商。 

  武汉理工通宇新源动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工动力)携全新系列产品亮相本次展会,产品涵盖直驱纯电动动力系统、EMT纯电动动力系统、混合动力系统、电机控制器及整车控制器。理工动力秉承“电力驱动,为环保事业提供绿色动力”的企业使命,参展期间,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并荣获本届展会“客车零部件创新产品奖”。 

                                                                                          

 

                                                                                                    

 

  这次展会,理工动力带来了全新开发的120KW160KW两款EMT用驱动电机,可以根据车辆需求和运行工况,组合匹配两档变速箱或四档变速箱,完整的适配8-18吨全系列商用车型。  

    

 

 

  经过大量运营车辆的数据收集分析,理工动力研发的全新系列EMT动力系统在硬件设计、换档策略、能耗控制方面都相较上一代EMT动力系统有了较大提升,可以在保证车辆动力性能的前提下,有效降低10%的电量消耗。 

   

   

                 

 

      

  理工动力于2010年由产业集团、吴森教授技术团队和河南通宇集团共同发起组建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科技成果产业化公司,是国内首家EMT动力系统生产商。公司依托武汉理工大学的优势学科,建成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和完善的售后服务队伍,经过7年间不断的产品迭代,现已完成1-18吨纯电动车、8-18吨混合动力车的全系列动力系统解决方案,为国内外商用车整车企业提供成熟的配套服务,打破了国外公司的技术垄断,填补国内新能源技术空白,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目前理工动力已建成年产10万台套的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检测及生产基地,与南京金龙、烟台舒驰、中通客车、东风汽车、中植汽车、武汉客车厂等国内知名企业达成良好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累计运营里程超过10亿公里,受到各地用户一致好评。 

  理工动力未来的研发方向将聚焦于集成化、智能化、节能化的全系列乘用车和商用车动力系统解决方案,为新能源汽车事业发展做出贡献,为绿色环保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