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优惠政策培训会和2017年理工新材料孵化器总结交流会在理工园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12

2018110日,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优惠政策培训会在理工园举行。此次培训会邀请了武汉嘉恒高科知识产权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讲师黄君军和武汉创优企科技咨询有限公司讲师余艳林主讲园区内外二十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武汉嘉恒高科知识产权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讲师黄君军就《知识产权申请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和参会企业代表们分享了知识产权对企业的重要性,申请专利和商业秘密的不同策略,知识产权的后期管理以及诉讼中应注意的问题。

武汉创优企科技咨询有限公司讲师余艳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申报流程及最新扶持政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相关政策及注意事项》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谈到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需要的备案流程和申报清单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和税收优惠政策等。

科技园公司副总经理蔡熹耀在会上总结了理工孵化器2017年工作重点2018年的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阐述。参会人员就理工孵化器的现状提出了建议,并就相关政策进行了咨询互动交流

此次培训会旨在帮助理工孵化器入孵企业深入了解政府对科技型中小企业在成长过程中的扶持政策,激发企业创新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理工孵化器将加强专业服务,促进科技成果快速孵化与产业化。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